醒着.

''想去你夢裡親親你''

关于Got it的合集(重发)

drink太太由于身体原因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不上lof,也不想再拖更让大家等太久于是注销了lof的账号。之前的文章我目前只把got it的TXT版本整理出来,剩下的几篇我兴以及入戏之前还没有打到电脑里,但我会尽快整理的。
她是我喜欢的第一位太太,也是最喜欢的一位,没有之一,注销lof我真的是很难过,不过她身体情况真的可以说不是那么乐观吧,健康第一,大家多担待。
Got it前几天虽然发过了但是现在注销了号码,有些朋友可能没看到或者没来得及保存,发这篇的目的主要是重发这个txt
其余的几篇我会尽快整理的
擅自主张加了tag
以上,笔芯,祝drink早日康复
https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979214281&uk=1638073762
点不开看评论

评论(1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