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着.

''想去你夢裡親親你''

drink.:

还有几件不放心的事:

1.

以前有过几位姑娘私信我,愿意向我倾诉。

无奈我是不太会安慰人的,可能没有帮上什么忙。

学会坚强,勇敢,学会珍惜,学会打破沉默。学会专注,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。

明白自己的人生,果然是自己的人生没错。不要为别人疲于奔命。

2.

以前那位联系我做同人本的朋友,感谢对我的抬爱。

但是我所有的文 都拒绝被做成可以卖钱的东西,走了之后依旧如此。

如果有朝一日能再回到这里,也依旧如此。

3.

评论私信全部看过了。

首先我一直是一个盲目乐观的人。要在很久很久初中的时候,就在公开课上发言说自己是一个不愿意活的很久的人,这种很差劲的人生观,被大家集体认为很酷。

但长久的开心,这也很酷不是么。

希望大家能一直开心。


评论

热度(26)